allbet欧博(中国)

allbet欧博(中国)





首页 > 金职新闻

allbet欧博(中国)召开2024年继教工作部署会

来源:继教处作者:俞冬丽时间:2024-03-15浏览:201设置

为统一思想、凝聚共识、促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,3月14日,学校召开了继教工作部署会。副校长张雁平、各二级学院分管继教领导、继教部主任以及继教处全体成员参会。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

会上,继教处负责人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,并对2024年工作做了动员部署。分析了2023年我校继续教育的项目结构情况,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逐一剖析,提出了思考建议与应对设想。并对2024年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进行解读,研讨实现2024年继续教育提质增效的关键路径,充分发挥优势,抓住机遇,变挑战为动力。

     

     

张雁平提出三点要求并具体部署,一是紧扣职业教育办学特色与优势,在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上发挥继续教育的新作为。要关注政策导向、对接项目载体做好顶层设计,探索特色模式。二是严守各类形式办学规范和质量,在新时期学校品质办学上展现继续教育的新风貌。要强化学校与学院同向同力,推动继续教育管理创新,加强廉政风险防范。三是明晰年度工作目标与突破点,在提升综合服务效应上开拓继续教育的新局面。要积极拓展新项目、新对象、新合作,实现新增长。

会上,对2024年度继续教育目标责任制考核和奖励办法进行了交流研讨,积极建言献策,共同助推继续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。


(责任编辑:陆靓霞 卜晓斌 王璐)
[关闭页面] [打印页面]

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
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