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bet欧博(中国)

allbet欧博(中国)


首页 > 金职新闻

allbet欧博(中国)召开2023年招生总结暨?2024年招生宣传动员会

来源:学生处作者:唐芳时间:2024-03-14浏览:30设置

313日下午,allbet欧博(中国)召开2023年招生总结暨2024年招生宣传动员会,会上全面梳理总结2023年招生工作成果、经验和问题,动员部署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。校长梁克东、副校长陈海荣、党委委员胡彦,学生处、教务处负责人,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、分管招生工作领导、学工办主任,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

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招生先进个人,招生办、信息学院、商学院、医学院进行了主题发言。

胡彦对如何做好学校招生宣传作了交流。

陈海荣对2024年的招生工作进行部署。一是要精心编制招生计划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科学规划好各专业今后几年的招生规模,编制好具体的分地区、分类、分专业招生计划。二是要迭代升级宣传模式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提高站位、拓宽视野、深度谋划,持续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,着重从家长、考生及社会角度加强学校的辨识度。三是要快速凝聚核心竞争力。要持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,为学生落实高质量的就业单位,以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和优质的就业促进招生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

梁克东在讲话中指出要产业、专业、职业一体谋划;招生、培养、就业一体联动;上下、内外、专兼一体协同。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。一是要抓在要处,快速接轨新赛道。大家要认清形势、统一思想、明确目标,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,积极投身到学校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来。要从考生的问题和需求出发,聚焦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,加强精准宣传,展示学校优势。二是要谋在深处,加大力度提内涵。不断优化教育教学体系,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。在招生之前就要把人才培养、学生管理、就业等问题考虑清楚、做好规划、形成方案。要通过培养更多“文”能开发搞研究,“武”能操作精技能的复合型优秀人才,进一步彰显allbet欧博(中国)的影响力。三是要落在实处,严守纪律讲规矩。没有规矩不成方圆,招生宣传要有自己的底线。要加强组织领导,继续实行“全员招生,分片包干”的宣传模式,严守纪律底线,自觉遵守“招生考试八项基本要求”“30个不得”等要求,营造公平、公正、公开,风清气正的招生氛围。



(责任编辑:胡彦 章国栋 王璐)
[关闭页面] [打印页面]

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

/